一去不还唯少年

有情人 谁来体恤 天下事 合久必分

writing on your shoes❤️

#没新糖就一起品品旧糖#

百思不得其解的山花两大秘密,今天我这个没用的西皮狗仍在疑惑:

1,大勋生日时说的圆梦到底是什么意思?

2,鞋子上的字有什么特殊意义?

第一个太难猜,毕竟不是身边人,本人肯定也不会出来说清楚

第二个嘛,今天上班比较闲,就上网搜了一下相关新闻。如果哪里说错了还请大家不要喷,我不太懂鞋,看鞋就跟直男看口红差不多😂


首先,可以确定的是,一共有两只鞋被写了一样的字“The kid from Huai Rou”,应该都是小白的鞋。一双空军一号,另一双是Air7C

空军一号 经典款了 (后面的鞋应该是大勋的Onitsuka Tiger)


412大勋生日,在微博po出来的照片



420小白在ins发的同一只鞋



再上一张官网的图


鞋上面的字迹完全相同,但第二张照片里鞋子明显干净了许多,应该是清洁过(难道大勋的圆梦真的是踩鞋?不会这么幼稚吧都几岁了!)

那么这个“The kid from Huai Rou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?英文很好理解,就是从怀柔来的孩子。这个梗应该是来自老爱往鞋上写字的NBA球星 LeBron James 勒布朗.詹姆斯,正是小白的偶像~这位球星就在自己的鞋子上写过“The kid from Akron”


而在大勋照片里可见的#SFG则是“Strive for Greatness”的缩写——自强不息。


 

除此之外,詹姆斯也在鞋子上写过自己孩子、母亲还有妻子的名字。在场上挥洒汗水的时候,如果能够想起一直支撑自己、信任自己的人,想必会再次得到继续奋斗的勇气。花说梦开始的地方,是否也是在说,我们接下来一起为梦想努力呢?


再说另一只,420小白ins发的air7c。



官网的图。

看“i”和“r”的写法,觉得鞋子上面的字有可能是两个人写的,今天也找到了几张山花两位的to签的照片,但看来看去我头都大了,还是没法下定论究竟是哪一个写的……如果有人确认过字迹,拜托告诉我!

为什么小白会在420再发两张鞋子的照片呢?如果别止是417,那420还有见面嘛?反正有甜甜的ad钙奶以及甜甜的“某人带来的探班礼物”……

两只都是左手,所以你们到底是多亲密的姿势在一起拍这张啦??

这黏糊糊的劲儿真的是兄弟吗我都说不服了自己!!!


不管背后的故事究竟是什么,这应该都是非常亲密的表示!嗑爆这份人间真情!

山花最近给我带来很多快乐,希望二位山花烂漫,同走花路!

评论(8)
热度(54)
2018-11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