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去不还唯少年

有情人 谁来体恤 天下事 合久必分

嗷嗷嗷……我也是个有长评的mver了!

最早你说要个王男x硬塞的混同,我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(doge脸),因为觉得那个凶残的潜意识设定很赞,而且mind heist这曲子自己也挺喜欢的………真正剪起来发现两部电影也的确很多相似之处,雪山啦,电梯啦,火车啦,迈克尔凯恩老爷子啦,死掉的另一半啦

特意挑了很多动态的镜头来做衔接,这样一来不用怎么调色也没有违和感了√你脑补那个无限循环的设定也挺带感……

Go back. Are you there? Yes Harry. ALWAYS.

_(:з」∠)_

其实永远不醒来也不失为一种happy ending!

ari萝莉我对她多好啊,这个潜意识哈利都没怎么去吓她呢,毕竟小姑娘。我还想过最后逆转一下,搞成其实死的人是eggsy,前面都是harry脑补的梦境这种梗……然而时长问题,好像也剪不进去了,就这样吧。

另外我看到了你暗搓搓的卖西蒙安利了哼哼。


荒腔走板||SIMONWASRIGHT:

再谢一下亲爱的酥酥!

怎么绕开我脑补的那个情节来谈!!!大概因为跟KSM不太熟对人物印象也不深,难以分辨哪里是剪出来的哪里是原作,什么时候出个正片(。

建筑的颠三倒四镜头都超棒,看硬塞时候最爱这个了。那种老电梯和火车轨道,这点而言英国人的确有些共通的小情趣=_______,=。前几天看的Trance也有电梯而且男主真可爱。

妹子全程震惊脸。

“我老板逃都逃不过那个疯婆子怎么还有人主动搞这套。”(X

酥酥剪起来这种人物的认知失调完全符合我的趣味……死心眼自虐设定,对方带来的影响太大以至于“我”丧失理智每天注射回忆生活,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可能以为恋人在那里……

开头的螺旋结构感特硬塞,最后秘密服务(呃)仿佛在说梦境窃取行动,logo都能接上(。砸单面玻璃和教堂镜头的剪接感觉就像“无法忘记对方的一言一行下意识地在梦境里重复”一样,最后发现自己的脑内和身上都是对方的影子,穿着你喜欢的衣服,用着你习惯的口音。

硬塞AU还能满足我的一个趣味,失去恋人就是天崩地裂世界末日,大场面轰轰烈烈一下才叫刻骨铭心嘛ヾ(′▽`*)ゝ。翻手之间让一个世界秩序紊乱,搞得Eggsy看着还真总裁。

几次重复的GO BACK也特别戳_(:з」∠)_如果没有你,现实与否有什么意义_(:з」∠)_

祝醒过来之后H个E。

不过醒之前还是要说,记忆牢笼这种设定,痛苦幸福自给自足,谈恋爱靠脑补,完全是我理想中的两种爱情之一……能看到混同的记忆牢笼梗好幸福!


一去不还唯少年:

电影《盗梦空间》以及《王牌特工》混剪。剧情向,Merlin请Ariadne帮特工组织一个忙。而这位名叫Eggsy的特工的梦境则让她想起了她认识的一个人。

配乐:《mind heist》 cp:年下组Eggsy/Harry   百合组Roxy/Ariadne

捣鼓好几天,终于做完了……送给阿云 @荒腔走板||SIMONWASRIGHT 的生日礼物,你钦点的百合组,我、我尽力啦……其实自己感觉还是挺燃的!建议戴上耳机食用~

素材(视频&音频)列表:

A Single Man
Kingsman
Inception
Love steal us from Loneliness  
The End of the affair
The Imitation Game


评论(13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5-06-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