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去不还唯少年

有情人 谁来体恤 天下事 合久必分

推荐几个油管上不错的王男fanvid

电影的高清源发布有一段时间啦,于是四处扫荡了一圈!我是蛋哈年下党,不过fanvid的话,不明显的年上也能吃(说白了就是没有肉)。

随手推几个感觉不错的youtube上的fanvid。基本上是没有明显攻受倾向的蛋哈蛋!……其实b站也有些不错的啦,但最近我扫b站速度慢得痛苦,于是,我还是专注推洋妞们的好咯!洋妞们在音频处理方面的能力真的很值得学习,嗯。


下列地址在国内都需翻墙。


1. when we touch by pteryx

链接

短短两分钟,却引人思考起哈利与艾格西两人之间的区别。结尾又感人又燃。属于那种看了五秒,就知道剪辑者技术很高超的类型……啊,总之,自己超喜欢这位剪刀手的!她神夏的pressure point太让人惊艳了!这个fanvid也很好体现了她镜头的转换能力,简直行云流水……嗯,软件很明显用的vegas,那个时间线的触感很明显……反正,强烈推荐!


2. UPTOWN FUNK by Grable424

链接

全部用预告片剪成的燃向快剪,节奏感一级棒!因为我也试过只用预告片剪fanvid(结果就是个灾难orz),所以深知这个有多厉害!打斗动作的镜头串联得很有想法!啊,剪辑就是这么神奇的存在呢……顺说,这位大大剪了个smoke(塔伦主演的那个电视剧)的fanvid,名叫Blood On My Name,技术好到我一度以为是官方的预告片,真是给跪了。


3.shelter by GruSha

链接-WyOxHEHtSM

基本上用了single man和lewis的素材,师生恋,嗯…… 这个梗我看到很多人在写,恭喜,早就有人mv化了!虽然感觉这个是倾向于年上,但还是推一下!镜头的衔接与黑白替换挺不错的,但最后be注意。


4.Waiting Game by sivandivan

链接

有点色气的曲子(然而并没有肉……)调色和剪辑都充满了油管特色!“no eggsy”和“yes harry”的音频衔接太棒了,次次听到都觉得好带感哦!


5. Mr. & Mr. HART by jay kim production

链接

名字就能看出吧,哈特先生和哈特先生,史密斯夫妇梗。是韩国妹做的,配了些采访的音频,动作场面的那几刀剪得略显僵硬(和前面推的几位相比)但整体来说挺有趣的!


6. crack! by Olya K

链接

脑洞很大系列,配了很多奇妙的歌哈哈哈哈!不知是不是剪刀手故意的,这个fanvid的画面总给我一种马上要卡住的感觉(。


7. you should be the one by GruSha

链接

啊,油管最爱的阿宝色风格。最后的结局超好评,吐便当归来必须推荐!


8.We Used to Have it All by vassilissa

链接

剪得很有意思的一个fanvid,自己忍不住连续看了三次……全程穿插一首“Stole The Show”的Music Video的画面,给人一种里里外外都是一场舞的感觉。口味独特的人或许会非常喜欢!


暂时就这么多吧,以后发现了好fanvid再来推荐给大家~如果觉得我有啥漏掉的欢迎补充:-D



评论
热度(29)
2015-06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