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去不还唯少年

有情人 谁来体恤 天下事 合久必分

哇哇有Repo掉落!开心~!终于有人提到小册子的内容啦啦啦!尼采大大带我飞~本子喜欢就好,祝高考顺利喔(≧∇≦)

宗主夫人夭寿啦:

码一份repo   @一去不还唯少年 

其实在买之前没看完全文,想买之前看了一篇,我记得是毗舍浮佛。

有些蔺苏写着写着就偏了,变成谈情顺便复仇的了,然后人设整个崩塌…不知道别人怎么想,我最初爱上梅长苏,是因为他的那股子韧劲和风云变幻间举手投足的气势,最初爱上蔺苏,是因为他们之间那般默契,那般相互信任和理解。刚好一寸欢喜有我想要的~

这本弥补了蔺苏共同闯荡江湖的缺失,填满赤焰兵变后林殊成长为梅长苏的一点一滴。

再说特典…特典真的超乎我想象…这个现代AU太有感了…一本小册子,不单单只是有情节,还有一定的深度和思想…丑和美,善与恶皆在一念之间。用了好多尼采大大的话就不得不放慢速度品一品…

对于想写一篇现代AU的我来说真的要好好学习。

关于封面…不多说什么…我真的太爱封金好吗!四个字在那儿简直就是扑面而来的古香古韵好吗!两个人骑马走江湖太和我味道好吗!

最后说下,也许是纸质不是我喜欢的吧,翻起来手感不是那么好。但是这么厚的砖头捧在手上很有架势的样子…

因为要高考了,只抽出来一点时间码了这些。没办法现在就把书看完,也没办法写很详细的repo啦。最后还是要多谢酥打太太用心的文字。

评论
热度(12)
2016-04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