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去不还唯少年

有情人 谁来体恤 天下事 合久必分

最近每天一刷蔺苏tag,满心期待想着会不会有本子相关的Repo呢,却好几次看到要出一寸的。我想说,我这边通贩都没有结束,你卖得比我都贵就算了,广告里面还有“废品”“废纸”之类的字眼。既然这么急着脱手,当初为什么要买回去?当然,买回去了要怎样处理是买家的自由,但我还是希望自己的心血能够被同好珍惜。真的有苦衷不得不转手的话为何还要在原价上加价?拆过的书你折价卖行不行?这种行为既不尊重作者,也是在消费别的同好的对CP的热情,我个人非常看不起,因此请喜欢我本子的同好不要从那里购买高价本。谢谢大家。

评论(35)
热度(8)
2016-05-06